healer

安雷安 病名为爱 中

雷恃的病越来越重了。高烧不退,意识模糊,出现幻觉。一天,安迷修接到了来自那位白发医生的电话。还没等安迷修说些什么,电话那头已经传来了对方极力压抑住情绪的话语:“安迷修先生您好,我是格瑞,也就是您上次见的医生,现在能否请您将上次那为位病人送到医院来,他的病已经有了初步判断,是一种新型流感,剩下的信息等您来后再详谈,请您迅速行动,因为这可能是救他的唯一方法了。车已经到您楼下了。”格瑞自顾自的说完,就急忙挂断了电话,只留安迷修在电话的另一头接受这过大的信息量。安迷修凭借他良好的素养飞速分析了当下的局面,当机立断地收拾好东西,架着雷狮踉踉跄跄的下楼。楼下的格瑞帮忙将雷狮架上车后,坐上车开始狂飙。安迷修见格瑞这副样子,也就没再开口。
       一路无言。
       到了医院,格瑞指挥人将雷狮抬到担架上,送往一间地下隔离病房。安迷修在病房外,隔着玻璃,望着里面昏迷不醒的雷狮。格瑞站在一旁,一边翻看着手中的资料,一边淡淡的告诉安迷修:“他得的这种病正在进一步感染全市,就症状来说,他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。由头痛、发热,到感觉淡化,器官衰竭,直到出现高烧,幻觉,最后死亡。”安迷修只是静静的听着,轻声问:“有什么办法吗?”格瑞听了之后,将视线从资料上移开,凝视着安迷修的双眼,以同样轻的声音说:“有。”安迷修没有说话,只是望着雷狮,聊家常一般的语气:“那么,代价呢?”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