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ler

安雷安 微嘉瑞 病名为爱(上)HE 关于生病的部分纯属瞎编

雷狮病了,病的很严重。
刚开始的时候,还只是简单的感冒、发烧、头疼,连一点儿多余的症状都没有。安迷修在这种状况刚开始的时候就拽着不情愿的雷狮去医院检查过,但是医生也没有过多的上心,只是简单的看了看雷狮的症状,说到:“不要紧,也没有检查出来什么大病,只是普通的流感,平时多注意一下卫生和生活作息,多运动,增强一下体质。”
安迷修听了医生的话,稍稍放了心。在回去的路上,他一直碎碎念着:“让你每天晚上睡那么晚,现在感冒了吧,回去后我多给你做点儿养身体的菜,多吃点儿……”雷狮不耐烦的打断安迷修说到:“知!到!了!以前又不是没生过病!”安迷修一如既往地闭了嘴,但心里一直想着医生说的话,思考着:雷狮整天大锤八十小锤四十的,体质肯定不差,之前也没怎么生过病,这次怎么病的这么突然……
再往后的一段时间,雷狮开始胃痛,眼前出现幻觉,出现轻微耳鸣。安迷修再一次带着雷狮去了医院。这一次接诊的医生很年轻,看上去也就大学刚毕业的样子,一头银白色的头发及夸张的向上翘起,使他不得不用头巾把他们缠住。这个年轻的医生淡漠却又一丝不苟的给雷狮做了一系列复杂的检查,但安迷修经过了一个漫长的等待过程后得到的结果却是一切正常。安迷修在得到这个结果后焦急又不失礼貌的问这位医生:“他的身体状况不对劲,这是仅通过观察就可以得到的结果,但为什么您却认为他一切正常?”这位医生答到:“这里的一切正常指的是现有的仪器检测不出这位病人的病因,我个人认为,他也许只是简单的过于劳累,并没有什么大碍。”安迷修只是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,但想了想,既然对方能这么说,说明医院对此也没有办法。再这样纠缠下去也于事无补,只能自己想办法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